司機見零錢箱傻眼!天兵乘客「投錯小卡」:刷好再還我

▲▼悠遊卡誤闖零錢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▲乘客以為悠遊卡要投入零錢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搭乘客運前,民眾多會先準備好悠遊卡。一名有著10多年的經驗的司機,卻在先前第一次遇到乘客直接把卡片丟進錢箱中,讓他相當傻眼;而對方疑似是沒使用過悠遊卡,還說「不是本來就是這樣搭車的嘛?」由於卡片已經投入,箱子不能隨意打開,最後這名客人只好用現金買票,也無法在當天拿回卡片。

司機在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零錢箱裡躺著一張看似很新的悠遊卡,當他提醒「錢筒是投入現金的,不是卡片」時,居然還聽到乘客回答「那你刷好再還我」,讓這名司機非常錯愕,困惑到底為什麼會想把卡片投進去,直呼「沒看過牛走路,也應該吃過牛肉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也感受到司機大哥的無奈,紛紛留言「他可能沒搭過公車」、「辛苦了」。事實上,車上的錢箱可不只有悠遊卡「誤闖」,公車業者就曾發現,裡面還有各國貨幣,以及無法使用的造假零錢,為了避免損失,許多司機也會嚴格注意乘客投遞的零錢數目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