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club合體內幕! 明道:期待再表演《迷魂計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男團183club由顏行書、王少偉、明道、黃玉榮、祝釩剛組成,日前解散9年再度合體,同框合照勾起許多人的回憶。明道透露「大家各自工作都很忙碌,當天聚會又差點不成功,剛好有人工作臨時改期,才有這次的團聚。」他感動粉絲們支持,期待能有一天再合體表演《迷魂計》。

▲183club合體(圖/黃玉榮臉書、明道工作室提供)

▲183club合體,勾起許多人回憶。(圖/黃玉榮臉書、明道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聚會討論什麼,明道笑說,就是各自聊近況跟彼此的工作狀況,當然也是有在討論未來式,只是都在討論中,無法跟大家說明,等到有詳細的內容,會再跟大家說明唷,讓許多人猜測是否有合體機會,但一切還未公開。

明道長期在大陸發展,成立個人工作室,2011年更製作偶像劇《勝女的代價》,創下湖南電視台收視新高,這次又晉身總裁,跨界搞大事業版圖,以蔓之研洗護系列創辦人身份登场,他期許自己的品牌可以像潔西卡·艾芭、葛妮絲派特洛等一樣成功。

▲明道砸錢投資香氛保養品品牌。(圖/明道工作室提供)

▲明道自創香氛保養品牌。(圖/明道工作室提供)

為何會投資和該品牌合作,明道透露,幾年前做網路節目《跟着明道趣旅行》,去法國拍攝後念念不忘,又再度隻身重返,並與有「香水之都」的格拉斯小鎮,結下不解之緣,希望洗護系列能是能「傳遞香味」有關的產品,他之後也會尋找最美素人,打造未來新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