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我來了?周錫瑋打出「#有未來」 政策中心23日掛牌

▲▼周錫瑋參加大蜘蛛電音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周錫瑋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動作頻頻,參選2018新北市長態度明顯,23日上午將於板橋成立新北市政策中心,並打出「#有未來」口號,以「#」與拉攏年輕世代,今天也釋出首波宣傳海報。

2018新北市長選情升溫,原呼聲最高的現任副市場侯友宜遲遲未表態,而周錫瑋雖然未正式宣布參選,但其臉書「周錫瑋的拈花惹草小尾日記」日前每篇貼文皆標出「#新北市我來了」,也讓國民黨新北市選情更增添煙硝味。

面對黨內初選,周錫瑋曾提出5點訴求,第一,必須公開辦理政見發表會,至少15場以上;第二,必須要能得到國民黨員的資格認同;第三,必須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競爭,不可利用任何行政資源;第四,必須邀請所有初選候選人參與所有國民黨黨內活動;第五,黨部主委與行政首長必須一視同仁,保持對任何參與初選者之中立態度。

「周錫瑋新北政策中心」將在23日上午11點在板橋民生路一段3號11樓成立,對於是否邀請黨內高層或是知名政治人物到場,周錫瑋幕僚不願透露,僅強調目的是要「傾聽民意」,當天也會首度公布「經濟發展」的相關政策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