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男友手機打「ㄒㄨ」出現小雯 她大怒:小雯是誰!

一指自拍So Easy!臉書Messenger介面再改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、翻攝自手機)

▲手機打字會有自動選字和建議字詞。(示意圖/記者莊友直攝、翻攝自手機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輸入法越來越方便,打中文時只要輸入字詞每個開頭的注音就能找字,系統也會將常用的字記錄下來,作為優先選取的依據,不過一名女網友用男友手機想打「希望」,因此輸入「ㄒㄨ」,結果竟出現「小雯」,讓她氣炸逼問小雯到底是誰,而網友多半覺得她疑心病太重,但也跟著試試看自己的「ㄒㄨ」是不是小雯。

女網友提到,她的手機跟男友一樣是iphone,之前手機壞掉藉男友的想登臉書私訊跟朋友說,因為平常都習慣只按開頭的注音輸入比較省事,加上鍵盤會記憶不太會出現奇怪的選字,結果用男友的手機想打「希望手機可以快點修好」,結果才輸入ㄒㄨ居然跑出「小雯」,整個讓她氣炸,但男友卻說不知道小雯是誰,想問問各位網友,誰的手機裡也有這個小雯狐狸精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紛紛實測到底「ㄒㄨ」會是什麼,結果有「希望」、「新聞」、「下午」、「行為」、「詢問」、「洗碗」,比較特別的有「小王」、「吸我」、「洨味」、「想我」。

也有網友認真回覆「不要無理取鬧了」、「這樣就狐狸精也是傻眼⋯⋯有沒有這麼的內心戲爆棚啊」、「妳跟手機交往好了,妳也自己去問手機為何它要出現小雯吧」、「愛瘋了,所以妳真的瘋了」、「疑心病太重,當你男友很可憐」、「覺得有鬼就分阿,小雯在等你分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