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點50嵐「大杯1號」...台北店員堅持沒賣 結局惹網笑噴!

手搖飲,手搖飲店,飲料店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50嵐「1號」除了台北限定外,也深受許多人喜愛。一位媽媽出門買東西,想順便幫兒女帶吃的喝的回家,兒子點名要50嵐「大杯1號微糖少冰」,沒想到媽媽到店後打給他,表示根本沒有「1號」,而店員也霧煞煞,最後只點了四季春茶結束這回合。鄉民看完結局忍不住笑噴,但不少鄉民冷回,「南部人沒聽過」。

女網友在批踢踢笨版分享男友的經歷,表示男友媽當天出門前,問了男友和妹妹要吃什麼喝什麼,可以幫他們帶回來,男友便順口說,「要喝50嵐大杯1號微糖少冰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電動打到一半,媽媽突然來電問他剛剛說的「飲料名」,並複述一遍給店員聽,後來甚至直接把電話給對方,但店員始終回應,「我們沒有這個東西欸,不好意思」。為了打破僵局,媽媽問他「1號」到底是什麼,結果只聽完「四季春茶加...」就把電話給掛了。

50嵐「1號」隱藏版,許多台北人到中南部點不到。(合成圖/翻攝自Dcard、ig)

▲50嵐「1號」,許多台北人到中南部點不到。(合成圖/翻攝自Dcard、ig)

而在電話另一端的男友直呼,「我的珍波椰還沒講欸..我不想只喝茶,而且台北怎麼可能50嵐沒有1號啊,老媽買個東西跑到哪間偏鄉50嵐啦!」最後隨著媽媽的歸來,才終於真相大白,當他看到飲料時,更忍不住崩潰道,「媽...為什麼是清心?」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我還以為會說成一杯大號」、「我剛回台南的時候也點過XD,還被店員小酸一下,小姐~這裡是台南不是台北捏」、「店員應該傻眼吧哈哈哈哈哈」、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