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爵」前妻勾新歡攝影師!威尼斯「甜蜜依偎」甩婚變陰霾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今年8月跟結婚8年的老婆安娜法芮斯(Anna Faris)宣布婚變分居,恩愛的銀色夫妻決裂震驚好萊塢。安娜法芮斯離婚後,10月就跟新片《Overboard》攝影師邁克巴瑞特(Michael Barrett)爆出熱戀ing,2人上週被抓包同遊義大利威尼斯,模樣相當甜蜜。

▲▼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和老婆安娜法芮斯鬧婚變。(圖/路透社/達志影像)

▲▼安娜法芮斯跟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鬧婚變後勾搭新歡。(圖/路透社/達志影像)

▲▼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和老婆安娜法芮斯鬧婚變。(圖/路透社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娜法芮斯跟邁克巴瑞特在水都威尼斯搭乘水上計程車,互相依偎、勾搭,完全將離婚陰霾甩在後頭,不避諱大方曬恩愛。事實上《Overboard》年初開拍時,安娜跟邁克之間還沒有曖昧情,但8月安娜宣布離婚後,雙方的感情就大躍進,而且花了大量時間陪伴對方,這次被直擊同遊義大利,熱戀氛圍超閃。

其實安娜8月在網路節目《Unqualified》上就感謝粉絲對自己的支持,也坦言覺得「一定非得堅持完成某段關係」是個錯誤,並鼓勵失戀的粉絲:「人生太短了,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你不覺得是對的人,或是完全不支持你的人身上。」看似安慰粉絲,也被解讀為是對自己喊話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