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說先結帳!男喝3罐才掏錢…超商員爆氣開罵 客po網反臉腫炸樓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客人到全家超商買3罐啤酒,但是店員說「先結帳才能開」,他不但不理會先喝光啤酒,還與店員在櫃台起口角,並拿起手機錄影po上「爆料公社」,直呼這就是店員對消費者的態度。不過網友不領情,幾乎一面倒力挺這位全家店員,反批原po「還沒付錢之前東西不是你的」,樓主最後發現「自爆」,趕緊刪文。

▲▼店員說先喝啤酒才付錢,客喝完3罐才付錢,雙方吵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店員說先喝啤酒才付錢,客喝完3罐才付錢,雙方吵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這名客人到超商買啤酒,卻因為先喝不理店員再三勸說「先付款才能打開」,態度相當不尊重,過程中店員被激怒,最後雙方當場吵起來。客人吵到一半,用手機開始錄影,把店員爆氣樣子拍下。只見店員氣沖沖地說「先結帳再開,我已經叫警察了,你在這邊等……是你找我麻煩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在氣頭上的客人一邊拿手機錄影一邊說「我開有沒有付錢結帳?找我麻煩……我今天不做工了,陪你玩厚?」最後還將影片po網,表示店員態度太差勁。

不過,網友看了留言瘋狂洗版炸樓 「覺得很不尊重店員」、「買東西就是要先結帳」、「好像關版了」、「買保險套可以用完再付嗎?」、「等等來去Honda展示間開一台走好了!店員有發現再去付款吧~」、「想知道最後結果」、「我砍了你的頭,再還你,你肯不肯 ? 」

還有人說「真當是你家」、「台灣到底怎麼了,違規橫著走沒關係,但受害者就是不能有脾氣」、「弟弟超帥的!」、「店員已經講了還開」、「面對奧客好辛苦」、「把這當檳榔攤?」、「我就知道會臉腫炸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