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哈佛學姊力挺 呂秀蓮3推薦!黃偉哲最適合當台南市長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力挺哈佛學弟,更以3個3特質推薦黃偉哲最適合當台南市長。(圖/黃偉哲提供)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力挺哈佛學弟,更以3個3特質推薦黃偉哲最適合當台南市長。(圖/黃偉哲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,18日下午在被稱「府城東郊三大廟」之一的歸仁仁壽宮舉辦溪南後援會,這是黃偉哲的第3場後援會,從市區的府城後援會、新營溪北後援會到溪南後援會,每一場皆有賴系的核心團隊與子弟兵參與,哈佛學姊則力挺學弟,前副總統呂秀蓮更以3個推薦黃偉哲最適合當台南市長。

18日後援會現場擁入近5千人的民眾參與,場面熱鬧,出席的台南市有劉正昌、林志展、林宜瑾、郭清華、陳金鐘、郭秀珠、王俊潭、曾王雅雲與身兼主持人的邱莉莉與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、前立委張秀珍皆到場支持贊聲外,同是哈佛校友的學姊前副總統呂秀蓮,亦應黃偉哲之邀站台助選,是所有表態參選市長中唯一邀請女性且層級最高的參選人。

呂秀蓮副總統大讚黃偉哲有「3間名校、3種專長、3公職」等3個3特質,現在要突破有第4個公職,成為台南市長。

呂秀蓮笑說要送三盞明燈給黃偉哲市長,點亮府城是謂歷史的明燈,讓溯源台灣歷史就從從台南開始;第二盞明燈是謂智慧科學,讓古都台南不但有歷史文化的淵源,也要應隨科技進步與延續前任市長們的耕耘,讓台南成為智慧城市;第三盞明燈即是民主人權,期許黃偉哲,能讓台南是維護台灣國際尊嚴與和平的基石城市。

呂秀蓮最後贈予繡有五種語言的領帶給黃偉哲,冀望在他帶領的大台南是能保有古都文化兼蓄科技創新的幸福城市。

黃偉哲強調大台南的進化,必須依照各個行政區的產業發展需求來擘劃,不但要保有台南的文化古都特色,更要兼採在地的亮點產業串聯行銷,藉由建構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形成產業廊道的垂整整合,完善的治水親水不缺水規劃執行,讓大台南從北到南的30分鐘生活圈成形。

對於呂秀蓮的肯定與期許,黃偉哲深表感謝與認同,他會謹記在心,認真打造實實在在的安居樂業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