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車主「忘記車停哪」 以為被偷...隔了20年才找回

▲ 德國男子忘記把車停在哪,一望就是20年。(圖/路透社/示意圖)

▲ 德國男子忘記把車停在哪,一忘就是20年。(圖/路透社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法蘭克福一名男子1997年因為找不到自己停放的車子,於是向當地警方報案車子遭竊,多年來也持續未尋獲車輛下落。沒想到15日幾名建築工人準備拆除一間廢棄車庫時,一拉開車庫大門便發現這輛佈滿灰塵的老舊汽車,警方連繫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根本忘記將車停在哪裡,一停就是20年。

根據英國《獨立報》報導,建築工人們因為車庫拆除工程發現了這輛汽車,並立即通報警方,隨後也與現年76歲的車主取得聯繫,不過警方發現,這輛自1997年便一直被登記在失竊名單上的車子,實際上卻是被車主遺忘停靠位置,這麼多年來也沒有人發現,才會導致憑空消失長達20年之久。

車主及女兒搭乘警車前來與失車再次重逢,但由於這輛車太過老舊,幾乎無法再開,因此車主決定不保留。法蘭克福當局指出,「因為這台車已經不能再開了,它將會被送到廢棄場報廢。」

但這並不是唯一一起迷糊車主忘記自己車輛位置的案件,去年,在英國也有一位男子把車停在曼徹斯特後,便忘記自己停在哪裡,連續找了5天都沒找到汽車,直到6個月後,警察才聯繫他。

而德國慕尼黑也有類似例子,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,神智不清完全忘記車子停在何處。警方2年後通知他才發現,車子停放的位置只距離男子原先認為停靠的地點4公里之遠,車上的現金和貴重物品也都還完好無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