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冠賽/打擊又熄火 洪總:看到日本像小孩看到大人

▲▼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台灣VS日本,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日本東京報導

亞冠賽台灣隊18日以2比8敗給日本,確定無法晉級冠軍戰,台灣隊一直到9局才有攻勢,連續兩場打擊沒有發揮,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大家應該要有自信,看到日本像是小孩看到大人一樣,變得唯唯諾諾。」

昨天台灣隊全場僅有4支安打,以0比1遭到南韓完封,今天對戰日本,面對先發投手今永昇太,合計吞下12張老K,完全遭到封鎖,9局下,朱育賢開轟一度帶起球隊攻勢,可惜台灣隊在1出局滿壘時,陳品捷雙殺打,瓦解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隊這批選手雖然年輕,但幾乎在中職各隊都是主力,洪總感嘆:「在中職打得『併蹦叫』,在這裡卻打不出來,大家應該要把膽子拿出來。」

洪總在5局結束後,也特別鼓勵大家:「我跟他們說,你們打球沒有這麼差,不要因為被三振,就這樣低頭走回來,又更有自信、大膽攻擊。」

洪總強調,透過這次亞冠賽,就是要讓年輕選手學習承受壓力,技術和心理素質也需要成長:「希望回去之後,選手們能好好思考,當然自己回去帶隊時,也會加強不足之處。」

關鍵字: 亞冠賽巨蛋台灣隊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