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出現自己大看板!《幸福來了》魚干女李真美揪拍謝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蘇晏霈近日忙拍民視《幸福來了》,劇中挑戰形象不拘小節的魚干女角色,再度與王建復搭檔演出對手戲,歡喜冤家的感情發展受到關注,18日出席咖啡品牌鮮一杯的代言活動,一起出席超放閃,吸引許多粉絲捧場。

▲蘇晏霈第3年代言先咖啡,和王建復出席咖啡大展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蘇晏霈第3年代言,和王建復一起出席咖啡大展。(圖/民視提供)

蘇晏霈第三年擔任代言人,拍了新系列的照片,重要路口也有張貼大看板,朋友看到時都會拍照傳給她,就連鳳凰藝能的一姐陳美鳳看到也忍不住拍下傳給她,她興奮直呼「第一次自己登上這麼大的看板,十分害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晏霈第3年代言先咖啡,和王建復出席咖啡大展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蘇晏霈一現身,吸引粉絲搶拍。(圖/民視提供)

這次出席咖啡大展,蘇晏霈和劇中CP王建復一起現身,被瘋狂粉絲擠得包圍會場,其中更有粉絲獻花告白,讓她興奮不已。跟粉絲交流活動遊戲時,她現場找到跟自己劇中造型「李真美」一樣的粉絲,一起出來做遊戲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