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單手吃麵…還舉手機自拍!誇張POSE背後原因超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蕭敬騰18日到新竹為科技大廠20周年運動會演出,結束後造訪牛肉麵店吃美食,坐在店裡開直播,一手舉筷子吃麵,另一手拿手機自拍,儘管知道姿勢很怪還是持續中,並自嘲「路人一定覺得我很誇張,吃個飯還要看自己,還不就為了你們!」傲嬌發言逗笑大批網友。

▲蕭敬騰難得到新竹演出,給粉絲大驚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蕭敬騰難得到新竹演出,給粉絲大驚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人氣的蕭敬騰常在兩岸當空中飛人演出,難得到新竹開唱,直播時說:「很多人看到我,但是都沒有來打擾我……」,心想大概沒有被認出來。為了和粉絲互動,他獨自拿手機持續直播,一邊低頭單手吃麵,還頻頻擔心教壞小朋友,「旁邊有個小孩看我這個樣子……讓人家學怎麼辦……。」

▲蕭敬騰直播單手吃麵,另一手舉著手機,沒對準只拍到耳朵啦!(圖/翻攝自臉書) 

▲蕭敬騰單手吃麵,另一手舉著手機直播,沒對準只拍到耳朵啦!(圖/翻攝自臉書)

吃完麵準備搭車離開,路上遇到民眾求合照,全都來者不拒,親民舉動令關注直播的網友超羨慕。他重開直播要一路粉絲閒聊,出發前發現助理不在,傻問「是不是回『台藍』啦?」原來他想說「台南」的一直喊成「台藍」,惹得全車笑聲不斷,回程路上邊吃冰淇淋,邊說笑話和粉絲互動,見到網友留言「拜託喊我的名字,我好喜歡你」,也有求必應柔聲喊網友的全名,並時常掛著燦爛笑容,滿足大批粉絲。

▲蕭敬騰準備搭車回台北,遇到民眾求合照馬上答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蕭敬騰準備搭車回台北,遇到民眾求合照馬上答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蕭敬騰在車上繼續開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蕭敬騰在車上繼續開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▲蕭敬騰在車上念著網友提供的笑話,邊說邊大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蕭敬騰在車上念著網友提供的笑話,邊說邊大笑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