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「與女友有共識」 回應娶王棠云婚期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余文樂與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認愛半年多,戀情越來越穩定,同時也越來越大方放閃。女方近日快閃診所爆「有喜」,他雖發言否認,但兩人進度依然是外界關心焦點,18日受訪時,談到關於結婚的話題,他透露「與女友有共識」。

▲▼余文樂帶王棠云看NBA! 「頭躺肩玩自拍」閃炸了!。(圖/翻攝自王棠云、余文樂IG)

▲余文樂認愛王棠云半年多,女方日前爆懷孕。(圖/翻攝自王棠云、余文樂IG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被問現階段是否想組家庭?余文樂表示要看另一半是否在同一軌道,「一個忙的話,另一個就不要那麼忙」,而他目前的狀態,算與女友同一個軌道。接著問到什麼時候會結婚?他回應:「到時後會做這件事,同女友有共識」,覺得現在很好,並透露自己不是貪心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余文樂帶王棠云看NBA! 「頭躺肩玩自拍」閃炸了!。(圖/CFP)

▲余文樂帶王棠云看NBA,「頭躺肩玩自拍」大放閃。(圖/CFP)

王棠云日前被發現從余文樂淺水灣的家外出,披上大衣外套、腳穿運動鞋,搭乘計程車到中環的五星級酒店,邊拿手機說話邊逛接,後來和助理會合,兩人前往某棟大樓的16樓診所,不到3分鐘就走出來,離開後去買咖啡,全程十分小心翼翼。

對於女友上診所求醫行程曝光,余文樂16日駕車外出也一路被追訪,首先被問起是否準備和王棠云結婚,一慨否認「沒沒沒,有就會通知媒體」,緊接著被問起女友是否有喜,再度否認,並說:「她是陪一個女性朋友看醫生,不是她去看。」他受訪時頻頻否認,不過臉上一直掛滿燦爛笑容。

走紅兩岸三地的余文樂被視為男神,公開認愛小7歲的王棠云將近一年,愛的越來越高調。他鮮少主動曬合照,但是在36日生日這天,曬出慶生蛋糕,特製巧克力還印字「SS17 Forever」,被網友推測背後含意是「Shawn Sarah一起Forever(Shawn Sarah永遠在一起)」,瞬間閃瞎大批粉絲,也獲得眾人祝福,兩人愛情被親友、粉絲守候,何時修成正果受到各界期待。

▲余文樂放閃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、CFP)▲余文樂放閃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、CFP)

▲余文樂曬蛋糕照放閃,糖果上滿滿都是兩人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