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狗在吃醋!爸爸只抱牠親親蹭臉 隔壁月月乾瞪眼

▲旁邊有狗在吃醋!爸爸只抱牠親親蹭臉 隔壁月月乾瞪眼。(圖/翻攝自IG「milperthusky」)

▲米莉已經「醋火燃燒」。(圖/翻攝自IG「milperthusky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地表最強小三哈士奇米莉(Millie)這次遇到對手了!超愛撒奶的牠這天見到爸爸只親親抱抱舒伯特(Ruperts),完全冷落了自己,愛吃醋的米莉一臉哀怨,獨自坐在沙發旁「乾瞪眼」,讓人從影片中感受到牠正怒火燃燒?!

影片中,坐在沙發上的爸爸攬住舒伯特,一邊搔著牠的背肉,一邊捧臉深情親吻,幸福的舒伯特整隻狗沉靜在這般幸福當中,耳朵還垂下來裝無辜,藉機討更多摸摸。這時,鏡頭轉到沙發另一頭,看見米莉轉頭緊盯這一切,用吃醋的眼神瞪,像在說「你們夠了哦!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旁邊有狗在吃醋!爸爸只抱牠親親蹭臉 隔壁月月乾瞪眼。(圖/翻攝自IG「milperthusky」)

▲米莉:再繼續親啊...沒關係。

主人將逗趣的短片分享至IG「milperthusky」,笑說「米莉有多麼嫉妒呢~」,貼文在短短一天的時間,瞬間吸引100萬人次觀看,網友再度陷入瘋狂,笑說「喔~不,可憐的米莉」、「那嫉妒的眼神好可愛啊」、「我快要被萌死」、「快點也抱抱米莉啦,壞壞」、「米莉發飆倒數計時」,還有許多女網友說,「米莉的嫉妒眼神如同我XD」。

▼影片。

 

Milperthusky(@milperthusk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寵物狗吃醋月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