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只買自己飲料!全家白眼她…男友PO文靠北被網嗆爆

手搖飲料,飲料,手搖杯,茶,珍珠奶茶,珍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女友住在男方家,但下班回家只買了自己的飲料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男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,稱女友明明住在他家,但下班回家卻只買自己的飲料,還大剌剌地從門口提著袋子進屋內,家人看在眼裡都覺得很沒禮貌,而他也覺得要買就該連男友家人的份一起買,不然就是藏在包包帶回房間喝。結果貼文一出,立刻被其他網友酸爆。

有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匿名PO文,抱怨女友住在他家,但下班時沒順帶幫家人買飲料,只買自己一杯,「我爸我媽我妹都看在眼裡」都覺得很沒禮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氣憤地說,「住別人家,如果要買飲料,應該要連男友的家人都買」,不然就不要買,或是偷偷藏在包裡帶回房間喝,但女友被他唸了一頓後,居然回嘴她平時在家也不會特別買弟妹的份,「但問題是你現在是住在別人家!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批評:「印證了媳婦永遠只是個外人」、「禮節是拿來約束自己,不是拿來要求別人」、「是基本禮貌沒錯,但前提是對我像自家人,也有處處想到我」、「那你家的人買東西會分她一起嗎」、「又沒過門是在機歪什麼,男人啊別太小心眼」、「她是你帶回家的,有事你要負責」、「哇靠每天還得買飲料孝敬你全家喔?好可怕的腦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女網友認為:「我覺得這是基本禮貌,起碼也該打電話問一下要吃什麼喝什麼吧」、「雖然不是應該的,但是還是要會做人一下」、「買吃的如果只買自己的,被看到真的會有點不好意思」、「轟過那麼多篇靠北女友的渣文,這篇我格外力挺,這就是禮節問題」、「 你的論點是正確的!基本的禮貌都沒有的女生蠻多的」、「版主也是希望女友在自己家人面前印象變好吧,我的話我也會買他家人的,寄人籬下,不然搬出去啊」掀起論戰。

▼男網友PO文靠北女友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靠北女友)

▲▼女友只買自己飲料!全家白眼她…男友PO文靠北被網嗆爆(圖/翻攝臉書/靠北女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