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失敗…抓狂男暴力搖晃破解 目擊者傻眼:他把機台拆了

▲夾個娃娃你有需要那麼激動嗎/爆系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夾娃娃失敗…抓狂男暴力搖晃破解,目擊者傻眼:他把機台拆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喜歡夾娃娃,夾娃娃店也一間一間成立,但是夾娃娃需要花費一些時間練習,否則沒有經驗就很容易多花錢,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就有一名網友PO影片說,目擊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怎麼都夾不到娃娃暴怒,竟然直接把機台給拆了!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說,「可以應徵當拆除工人了!」

原PO留言表示,自己當時剛好在店門口等朋友,結果就看見一名男子正在暴力破解機台,「看到他每夾下去的時候就搖一次。」而且對方搖晃的相當激烈狂暴,「我就錄到了其中一次,錄完夾下一次的時候就壞了。」最後照片中也可以看見,夾子移動的機械整個都已經脫落損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之後紛紛PO文表示,「檯主要哭了。」、「超靠北的,害我笑了!」、「請問有他的聯絡電話嗎?朋友工地缺拆除工人。」、「抱歉,我整個笑翻了。」、「重點是……這樣搖還抓不到。」、「應該是不甘心花太多,還是夾不到,森77了」、「很像猴子在搖水果樹,哈哈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