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「無人711」明年要來了!傳落腳北市 網:幫店員QQ

▲▼小7  。(圖/資料照)

「無人小7超商」明年要來了!傳落腳台北市 網驚:幫店員QQ
因應新零售發展,全球各地都在發展無人商店,而台灣也即將出現無人小7超商了!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昨(17日)出席「愛‧Sharing」聖誕系列活動時,首度證實目前有在規劃讓小7開無人商店,但還在思考如何運用科技做結合。據悉,最快明年上半年就會開設,首家地點就選在台北市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堅持不發重陽敬老金!柯文哲:那是直接買票、討好選民
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取消重陽敬老金引發民眾不滿,民調掉15%,重挫聲望,不過,18日施政三周年舉辦首長激勵營時仍強調,各縣市發放敬老金是不對的,「那就是直接買票、討好選民」,雖然停發對自己爭取連任不利,但仍會堅持理想,並檢視台北市整體老人福利系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不輸張忠謀!聯發科發出1.6億元紅包 各員工可拿1萬元
聯發科今(18)日舉行二十周年慶運動會,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致詞時表示,將發放1.6億元紅包,等於每名員工可拿到1萬元獎金。外界認為是聯發科身為晶圓雙雄,不能讓台積電張忠謀專美於前,於是也跟進發獎金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常喝手搖杯、巧拼板玩!2歲女童來初經…媽嚇求救 竟是塑化劑害
一名母親前陣子發現2歲女兒下體出血,經緊急檢查竟確診是初經,最後經檢驗女嬰尿液塑化劑含量過高,發現應是「塑化劑」造成女童性早熟。成功大學2年前研究塑化劑會讓女童性早熟,曾有女童6歲來初經,沒想到這次更早,幸好經治療已經恢復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姓吳免費遊日4天!收中獎信…台大「泰拳正妹」樂歪:去吃生蠔
日本廣島縣吳市的「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」來台招募觀光大使,推出只要姓「吳」的台灣人,上網報名,就能免費到日本玩4天3夜。答案揭曉,中獎的是精研泰拳的台大美女部落客吳怡德拿下,她興奮直呼「我沒想到最後是我,覺得有點幸運。」而她的任務,就透過社群,將吳市觀光訊息傳播給更多台灣人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超準~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

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