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正妹「百鳥計畫」徵求勇者 男粉絲暴動:選我選我

▲ 外拍正妹展開「百鳥計畫」,男粉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姿儀)

▲ 外拍正妹展開「百鳥計畫」,男粉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姿儀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正妹李姿儀(草草)17日在自己的臉書發文,要幫自己的好姊妹、另名外拍正妹Tiny徵求數名男性勇者擔任模特兒,但是拍攝的主題是模特兒的「弟弟」們,讓男性粉絲全員暴動。

李姿儀臉書貼文指出,這個「百鳥計畫」將在22日晚間8點展開,「幫我枕邊人徵求數名勇者,由Tiny女神親自掌鏡拍攝你們的弟弟」,並說明這次的拍攝不會露臉,且拍完還能跟Tiny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男粉絲看完紛紛暴動表示,「選我選我~~~~」、「也太狂了」、「弟弟一起play」、「這麼猛」、「接受短鳥肥宅嗎」、「有趣的主題,百鳥圖」、「What!? 拍弟弟 =////=」、「玩這麼大」、「比較好奇妳是要拍軟掉的還是硬起來的」、「這不報名對不起我心中對Tiny的愛」、「衝一波」、「趕快請假了啦,那天別上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