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在愛情裡「最大恐懼」! 射手怕無聊、巨蟹怕被忽略

▲▼情侶,吵架,男女,戀愛,分手 。(圖/CFP)
▲你了解自己在愛情裡的恐懼嗎?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一陷入愛情,有時會因盲目而失去自我,但有的卻因為戀愛中的磨合,讓彼此更了解自己。但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,都有一塊不可碰觸的「禁地」,使我們對一段關係的恐懼不減反增。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就分享12星座在愛情中面臨的最大恐懼,以及該如何處理或隱藏,你被說中了嗎?

1.牡羊座:脆弱
牡羊座在人生的道路上習慣獨自愉快的前進,一旦進入一段關係會迫使他們踩煞車,讓別人進入他的小世界,「開放」讓牡羊座感到不自然。他們喜歡獨處,當生活中多了另一個人時需要時間習慣,牡羊座在人際關係中的恐懼正暴露著他們的真實與脆弱的自我,所以必須謹慎處理。

2.金牛座:不確定性
金牛座需要明確知道自己與他人的立場,不要模糊,因為這可以給予他們渴望的安全感。金牛座想要確定一份關係,無論是情人或朋友關係都應該坦承,因為一旦認定兩人的戀人關係,他就想要百分之百擁有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雙子座:被寄生
雙子座個性飄忽不定,需要很多時間(和思考)才能安心和某人安定下來。他們害怕寂寞也畏懼依戀,討厭以任何方式被束縛想法,想要保持活潑讓兩人關係更舒適。

4.巨蟹座:被忽略
巨蟹在感情關係中最大的恐懼就是冷漠和疏離,愛人對他們來說很自然,就像母親一樣散發出甜蜜的母愛,他們只需要一個能看到自己努力,並給予他們特別「回報」的伴侶。所以疏離或是不中聽的話只會讓巨蟹感到困惑或內心傷害,所以請大聲說出自己的感受,而不是對他選擇忽略。

▼巨蟹座在感情裡害怕自己被忽略。(圖/CFP)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
5.獅子座:黯然失色
獅子座在感情裡也要擁有獅子本身的霸氣與位居高位的風采,所以最擔心的就是伴侶抹滅他們的光輝。獅子座喜歡戀愛,只是不想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。他們覺得真正的愛很強大,能夠包含兩個不一樣的個體,他們也知道,適應彼此的生活並沒有不好,只是有時候,也要適時成為點亮另一半的聚光燈。

6.處女座:還不夠
作為負責任與謙卑的標竿的處女座認真對待關係,並希望成為另一半有史以來最好的伴侶,因此,對自己的高度期望可能使他和愛人都感到困惑,「完美主義」促使下加深自己的自卑感,認為怎麼做都還不夠,但其實你是很可愛的。

7.天秤座:真實
天瓶座擅長閒聊、表情豐富,但是在嚴肅的關係中,他們最終必須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,甚至是醜陋的一面。他們不喜歡讓人發現自己真實的樣子,只希望自己總是看起來很酷和冷靜。

8.天蠍座:太美好的愛情
每個人都知道天蠍座害怕被背叛!天蠍座習慣起起落落的生活,所以當他們終於進入一段愉快的關係時反而不知道怎麼辦。就是害怕它太美好了,可能因為自己個人過去的認知而變成偏執狂。

▼當愛情太過於美好,會讓天蠍座開始擔心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親親,親吻,接吻,KISS,情侶,愛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9.射手座:無聊
射手座在人際關係上的最大恐懼就是無聊,他們不喜歡同樣的套路,每天都想要有新的激情和冒險,不願意進入嚴肅的關係,因為不喜歡自己的生活被別人拖慢。

10.摩羯座:當個傻瓜
摩羯座在意外界如何看到自己,而他們內心最大的恐懼就是被伴侶「出賣」,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,使他們成為受害者並顯得虛弱。摩羯座的壓力很大,當他們在選擇一個伴侶時,投入時間、金錢和心力,所以如果有人利用這一點傷害自己,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個傻瓜。

11.水瓶座:典型
水瓶座最終想成為「正常」的伴侶,他們不渴望舞會、戒指,或是在流星掉落前親吻,只要找個有情調的餐廳吃頓飯就夠了,因為最完美的約會地點就是「有彼此的地方」。水瓶座希望他們的關係持續發展和真實,不追求虛華不真實的浪漫。

12.雙魚座:被利用
雙魚座很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很善良、情感氾濫,總是希望能幫助他人,所以在關係當中很害怕自己被利用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