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毒蟲愛改槍!拒盤查逃逸仍遭逮 租屋處成改槍工廠

▲▼警方在陳姓男子身上查獲改造槍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警方在陳姓男子身上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遭法院通緝,13日開車行經板橋區萬安路,因形跡可疑被轄區警方攔下,陳男一度準備衝撞後逃逸,仍敵不過追捕遭逮;警方在他身上查獲槍枝、子彈及毒品,並帶同他至樹林區租屋處,查獲大量改槍工具及半成品改造槍支,警方隨即將陳男帶返偵訊。

警方調查,31歲的陳姓男子因為竊盜案判刑未到案,遭到法院通緝,平時住在樹林區柑園街2段上的出租套房內躲藏,因染上毒癮又對改槍有興趣,住處內擺滿許多改造槍枝工具,並計畫要將改好的槍枝販售牟利,賺得的金錢再拿去購買毒品。

13日下午3時許陳男駕車,身上放著1把改造手槍及6顆子彈防身,準備前往板橋區萬安街一帶犯案時,轄區海山分局埔墘所巡邏員警發現陳男形跡異常,準備攔下盤查時,陳男拒絕臨檢衝撞後逃逸,卻仍敵不過警方攔截圍捕,還是得乖乖下車就逮,警方一查身分發現竟是竊盜通緝犯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對陳男搜身時,發現身上藏有槍枝、子彈及毒品,經詢問槍枝來源,陳男表示:「是自己改造的」,在其同意下帶返樹林區租屋處搜索,災物內又查獲大量改造槍枝工具、半成品槍枝及子彈,訊後將他依照竊盜通緝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▼陳男將槍枝貼身藏放仍遭警方查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警方在陳姓男子身上查獲改造槍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