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冠賽/運彩開盤不讓分賠率台灣多日本5倍 日本讓2.5分

▲今永昇太對決林政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今永昇太對決林政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亞洲冠軍爭霸戰台灣隊18日出戰日本隊,台灣隊一定要贏才能晉級冠軍戰,派出左投林政賢先發,日本由今永昇大先發,台灣運彩開出日本讓2.5分,而且不讓分的賠率,台灣是日本的5倍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讓分開盤是日本讓2.5分,賠率1.45,台灣受讓賠率是2.1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讓分開盤是日本賠率1.03,台灣隊賠率5.00,大小分開出8.5分,大分賠率1.60,小分賠率1.85,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台灣隊18日必須要擊敗日本,而且淨贏2分以上,才有機會闖進冠軍戰,左投林政賢先發,今年例行賽出賽17場、15場先發,戰績3勝3敗,防禦率3.79。

今永昇太應戰,他今年出賽24場,奪11勝7敗,有2次完封勝,繳出防禦率2.98的佳績,日本大賽登板2場,對軟銀2戰都各飆出10次、11次三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