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155cm身材不科學! 手一抬「神級美腿」秀到直逼根部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擁有E罩杯的魔鬼身材,雖然身高只有155公分,比例看起來還是超好。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在社群網站曬出17日去看周興哲演唱會的美照,短版上衣搭配熱褲,露出穠纖合度的美腿,但還是謙虛自稱是「『照騙』,真的很騙!」

▲▼瑤瑤手一抬「神級美腿」不科學!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▲瑤瑤17日悄悄去看周興哲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郭書瑤站在101大樓前的街道上,高舉一支如水晶般的氣球入鏡,雖然是在熙來人往的馬路邊,仍沒有刻意偽裝,頭戴黑色棒球帽,並未戴口罩遮掩,反而大方露出精緻小臉,因為是單純聽演唱會的行程,簡單穿上黑色短版T恤,微露小蠻腰。

▲▼瑤瑤手一抬「神級美腿」不科學!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▲瑤瑤比例超好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格外引發討論的是,郭書瑤下半身搭配一件牛仔熱褲,褲子的長度短到直逼大腿根部,襯托出一雙不胖也不瘦、恰到好處的修長美腿,讓人難以相信她的身高只有155公分,雖然自己也不敢置信這張照片的效果,但她透露可能是好姐妹「愛的視角」的關係,拍出來的照片自然完美,就連「腿都變長了!」

▲▼瑤瑤手一抬「神級美腿」不科學!(圖/翻攝自瑤瑤微博、IG)

▲▼瑤瑤主要靠積極運動來維持身材。(圖/翻攝自瑤瑤微博、IG)

▲▼瑤瑤手一抬「神級美腿」不科學!(圖/翻攝自瑤瑤微博、IG)

事實上,郭書瑤維持身材自有一套做法,雖然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,卻因為「太愛吃,很難忌口」,只好轉而加強運動,比方說,搭捷運或公車時,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她會提前2到3站下車,或是帶愛犬去很遠的地方散步,大約會走1小時左右,假如能藉由這些空檔運動,久而久之自然會出現效果。

郭書瑤IG全文:

昨晚寶貝幫我拍的「照騙」,真的很騙!!

#小三愛的視角
#男友腿變長了
#明明只有15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