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薇琪女Key唱《鬼怪》主題曲! 尖叫「孔劉超帥~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女子團體蜜雪薇琪時常在臉書分享cover歌曲,不過因為薇琪和家人回加州,所以相隔近2個月沒有發表音作品,18日推出韓劇《鬼怪》主題曲《Beautiful》,好久不見的美聲和聲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提到這次翻唱《Beautiful》,蜜雪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透露,「不要每次都唱又高又難唱的歌,舒服的歌也很耐聽!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,這首在 YouTube 找翻唱時,發現女生版的翻唱很少,就是女生想要唱的時候沒有女生的key,這首中文版的歌詞也是結合網路上兩種不同翻唱的版本,我有稍微更改歌詞讓歌唱起來順一點。」

▲▼蜜雪薇琪。(圖/唱戲世界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蜜雪薇琪翻唱《鬼怪》主題曲。(圖/唱戲世界娛樂提供)

▲▼蜜雪薇琪。(圖/唱戲世界娛樂提供)

貼心的蜜雪薇琪特別編寫了女Key版本,讓喜愛這首歌的女粉絲也能一起演唱,蜜雪薇琪透露,「想說我們自己來唱一個適合女生key 的版本,喜歡這首歌的人也可以藉由我們的版本來聽來練習!第一次翻成韓文歌,並且用蜜雪薇琪的方式來唱。未來也會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歌!最重要是孔劉在這戲裡超帥!偶像! 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蜜雪薇琪大約花了一週準備這首歌,從找翻唱、歌詞、寫譜,接著再來找和聲、訂Key,最特別的是,蜜雪還要將編曲錄成Demo寄給人在美國的薇琪,「她回來後我們聚在一起再練習,才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