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前拍翅狂掙扎!活雞吊掛輸送帶 直送沸水區活活燙死

▲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Star Poultry Supply屠宰場被踢爆,宰殺方式是把活生生的雞隻吊掛、直接送入裝滿沸水的容器中活活燙死。現在影片、照片流出之後,引起外界爭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動物權益保護人士肯尼利(Tamara Kenneally)在屠宰場秘密設置監視器,拍下這殘忍的一幕。影片顯示,雞隻呈現倒掛姿勢被銬在金屬製機器輸送帶上,隨著時間推移,雞隻也一步步邁向沸水地獄,可見牠們痛苦掙扎、努力拍打翅膀想要掙脫

▲▼ 澳洲屠宰場活雞吊掛死亡輸送帶,直接送進沸水區,雞隻死前拍翅狂掙扎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雞隻死前拍翅掙扎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報導指出,根據當局規定,屠宰場原本應該先讓雞隻昏迷失去意識,接著再以割喉方式放血,才能把雞隻送入沸水區,以便進行除毛。但根據外流的影片指出,員工沒有徹底執行這項程序,反而放任多數雞隻在意識清醒時直接進入滾水當中。

肯尼利表示,「基本上,牠們是被燙死的」,且這段影片不是偶然的狀況,根據拍攝的影片顯示,「這樣的事情,每天晚上都在發生。」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專家海契爾(Kate Harcher)也提到,「這個畫面看起來非常可怕。」

今年3月,肯尼利就已經把拍攝證據轉交給政府相關部門,相關單位也已進行調查與業者溝通,但沒有啟動正式的虐待動物調查。另外,相關部門更是表示,業者已採取補救措施,且「人員變動」有助於管理影片當中的不良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