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戰機畫巨大「GG」...美海軍超丟臉 母怒:怎教小孩

▲▼美國海軍的驚世作品。(圖/翻攝自@anahi_torres_推特)

▲美國海軍的驚世作品。(圖/翻攝自@anahi_torres_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飛行員16日駕駛數百萬美元的F-18戰機,並在天空使用「飛機雲」塗鴉了一個超級巨大的「GG」圖案,讓美國海軍軍方丟臉丟大了!這個把天空當成巨大畫布的「GG」圖片馬上在網路上引起騷動。

據CNN報導,美國海軍官員事後坦承,這個巨無霸的「天空GG圖」是一名飛行員的「作品」。惠德貝島(Whidbey Island)海軍航空站發言人哈貝爾(Leslie Hubbell)少校在聲明中譴責,「這名飛行員的舉動完全令人無法接受!也違反了海軍的真正核心價值!」

據了解,目前軍方已經下令讓這名飛行員禁飛,並且徹底展開調查、追究必要責任!哈貝爾憤怒指出,「海軍應該要對這種幼稚又不負責的無聊舉動表示歉意。」除了美國海軍官方顏面丟盡,一名母親也非常不高興的說,「這讓我不得不向我的小孩解釋這個圖案是什麼。」

雖然此舉引發許多騷動,但也有網友被這幅畫作逗笑!一名拍下照片的民眾就說,「當我看到戰機在底部畫出圈圈的時候,就看出來了,然後就笑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