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62歲夫外遇...22歲嫩妻連捅10多刀 屍體塞化糞池

▲▼泰國一名22歲妻子發現丈夫口袋有避孕套,一氣之下將其捅死。(圖/翻攝自泰國《每日新聞》)

▲泰國一名22歲妻子發現丈夫口袋有保險套,一氣之下將其捅死,並塞在化糞池內。(圖/翻攝自泰國《每日新聞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22歲妻子因發現62歲的丈夫口袋裡有保險套,懷疑在外另有女人,一氣之下從廚房拿刀追出車庫,連捅數10下至丈夫斷氣為止,之後更將屍體丟棄在化糞池內,甚至自導自演地報警,誤導警方辦案。

據泰國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居於泰國烏隆府的妮妲雅(Nittaya Saengdeuan)日前在丈夫安努艾(Amnuai Sila)的口袋裡發現保險套,因此醋意大發,認定對方在外面有其他女人,兩人在發生激烈爭吵後,丈夫就跑到車庫,而她則在怒火下到廚房拿起刀子,衝到車庫門口連刺丈夫10多下,直到斷氣位置。一不做二不休的她為了毀屍滅跡,便將安努艾的身體塞在化糞池內。

妮妲雅其後還自導自演地致電報警,期間提供假訊息誤導警方辦案,直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她嫌疑重大,就在15日正式將她逮捕,並在化糞池內找到安努艾的屍體。她只好坦誠犯罪,此案目前已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