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禪才下令清查叛徒... 江淑娜「臉書突然關閉」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爭議不斷,先是收信徒千萬勞斯萊斯,又爆出看病免排隊等負面爭議,神隱2個月後才復出出席法會,外傳他懷疑身邊「有內鬼」,下令清查可疑信徒,更有部分信徒無端被退會,組織內人心惶惶,有網友發現就連死忠信徒江淑娜也無預警關閉臉書,斬斷和外界的聯繫。

▲江淑娜篤信妙禪。(圖/翻攝自江淑娜臉書、YouTube)

▲江淑娜篤信妙禪。(圖/翻攝自江淑娜臉書、YouTube)

有PTT鄉民發現江淑娜的臉書無法進入,原本以為是自己被封鎖,後來才發現是江把臉書關閉,在這敏感的時機點突然搞消失,網友猜測會不會最近妙禪大動作清查內鬼一事有關:「seafood最近大動紫色恐怖,強力清除臥底成員,淑娜是不是也受組織的影響把粉專關閉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淑娜篤信妙禪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發現江淑娜臉書關閉。(圖/翻攝自PTT)

在妙禪風波爆發後,江淑娜在臉書PO出一張圖,上面寫著「心,可以苦、可以悲,惜緣惜福就好。心,可以空、可以滿,心安理得就好」,被解讀為似乎在回應信奉妙禪一事,但即便當時風波鬧得再大,她也並未把臉書關掉,態度相當坦蕩。

▲▼妙禪師父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)

▲妙禪師父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)

由於負面聲浪不斷,有消息指出,妙禪疑心大起,懷疑身邊有內鬼,不但要求幹部清查可疑信徒,還下令禁止使用LINE群組,一律改以電話聯繫,甚至要求清查可疑者,至今已有不少信徒無端「遭退會」,更要信徒們以「不回應、不看新聞」等方式,加強內部凝聚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