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哥變髮望擺脫低迷手感 新髮型首戰太陽命中率回溫

▲▼博爾新髮型比過去清爽不少。(圖/CFP)▲▼博爾過去的髮型。(圖/CFP)

▲博爾新髮型比過去清爽不少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榜眼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,開季表現不如外界預期,低迷的投籃命中率也屢遭抨擊。博爾也將原先爆炸頭的髮型減短,希望能從改變髮型來找回球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頂著新髮型的球哥,首日練球手感極佳。

在UCLA時期的球哥,被各界看好是因為有優秀的條件,在控球後衛對位上有著身高優勢,投籃也有不錯的把握度,更令人垂延三尺的是那能讓隊友更好的控球能力。

從開季至今,球哥場均僅有9分,投籃命中率0.303,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只有0.230,對於一個Tier 1的新秀來說,這樣的成績完全是不及格的。

▼博爾尚未達到當初外界的預期。(圖/CFP)

▲▼因為球隊輸球,博爾不在乎大三元記錄。(圖/CFP)

球哥現在的髮型與過去UCLA時期相同,希望能透過髮型的改變來重新找到手感,再換髮後的第一場比賽,面對太陽隊,他繳出6分6助攻6籃板,儘管得分數據沒有成長,但投籃命中率有0.429,已經是他近10場出賽中第二高的表現了。

▼球哥新髮型首戰面對太陽。(圖/CFP)

▲▼球哥新髮型首戰面對太陽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NBA湖人太陽博爾Lonzo Bal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