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崩潰!小屁孩大玩假陽具 空中快速抖動超興奮

▲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調皮小男孩偷拿母親的紫色超長假陽具,還在空中上下亂揮、甩在床上,母親見狀立刻上前阻止。但他跑給媽媽追、嗨到咯咯笑超興奮,被媽媽「抱緊」處理之後,又上演一場性玩具互搶大戰,最後媽媽技高一籌、奪回玩具,小男孩笑倒在床上,負責拍攝影片的人則是從頭笑到尾。

▲▼ 英國小男孩把玩媽媽的紫色超長假陽具,還拿起它在空中快速上下搖擺,興奮狂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小男孩拿著它在空中快速上下擺動,還用力甩在床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媽媽似乎是忘記把她的情趣玩具藏好,被眼尖的兒子發現、把玩。影片顯示,小男孩雙手握著玩具、用力甩在床上,還幫這個動作配音,接著拿起它快速在空中上下搖擺,他也興奮狂跳。母親見狀顯得尷尬又好笑,直說「把它給我!現在就給我,這不好笑。白癡,快停止!」並試圖伸手抓回玩具。

但顯然媽媽的手不夠長,小男孩一度跑給母親追,媽媽衝到小男孩身邊,把他一把抓起,試圖讓他在房間角落冷靜。但就在她鬆手、想要收起玩具的那一刻,小男孩也在同一時間衝了出去,跟媽媽搶了起來。最後她一手抓起玩具、轉身離開,小男孩則是笑到躺在床上。

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,「是誰意圖讓大家看到這個的?」、「喔我的天!那好像是大象的鼻子」、「我確信那個東西是髒的,快把它收起來,然後還要幫他洗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