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看好桃園前景 邱奕勝:現在房價低快來「買房」

▲桃園未來將躍升成為國際型大都會,議長邱奕勝說,現今房價低,大家把握機會,來桃園「買房」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▲桃園未來將躍升成為國際型大都會,議長邱奕勝向同濟會長祥會友說,現今房價低,大家把握機會,來桃園「買房」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長祥會理監事等10餘人,17日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,議長邱奕勝指出,桃園市目前人口已達217萬人,各項重大建設陸續推動,未來將躍升成為國際型的大都會,發展指日期待;而目前也是房地產的低點,建議大家把握機會,來桃園「買房」。

邱奕勝說,桃園市升格以來人口穩定成長,目前已達217萬人,所以明年市議員選舉,席次可望增加到63席;而桃園市明年總預算也再創新高,已達1100多億元的規模,較去年成長100億元左右。

桃園市明年增加的預算會反應在建設和社福上,桃園捷運綠線、市立美術館、國際會展中心,以及亞洲矽谷等建設,明年都會有動土或有更進一步的進展;機場捷運A20、A21站等,明年也將進行地上物查估作業。

針對上述重大建設陸續推動,邱奕勝強調,未來將躍升成為國際型的大都會,發展指日期待;而目前也是房地產的低點,建議大家可以趁機來桃園揀便宜。

國際同濟會目前在桃園市共有38個分會,新屋長祥會是其中之一,會長劉安瑋17日與10餘位理監事和幹部,由李家興議員陪同,聯袂拜會桃園市議會,受到邱奕勝議長熱烈歡迎,與拜會成員暢談未來桃園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