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村在桃園!雪花翩翩+15公尺聖誕樹置身國外逛市集

▲2017華泰名品城聖誕村。(圖/華泰名品城提供)

▲華泰名品城聖誕村,去年吸引超過100萬人次來訪。(圖/華泰名品城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靜宜/桃園報導

走在燈火通明的街道血拚,累了就到熱鬧的市集品嘗美食、進行手作體驗,再抬頭看看飄著雪的豪華聖誕樹,沒想到這樣浪漫的場景,居然在桃園!

▲2017華泰名品城聖誕村。(圖/華泰名品城提供)

▲15米高的桃紅色聖誕樹,比去年的聖誕樹尺寸更巨大。

「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」來到了第2屆,15米高的桃紅聖誕樹從Outlet外就能看見,廣場還有粉紅薑餅屋、薑餅人,以及飛簷走壁聖誕老公公,搭配上萬顆大型燈飾與全區降雪活動,節慶fu十足。

▲2017華泰名品城聖誕村。(圖/華泰名品城提供)

▲傍晚點燈後,全區每個整點都會飄雪。

為了營造更道地的聖誕氣氛,華泰名品城首次舉辦露天耶誕市集,聚集了各國風味餐點、甜食與飲品,包括德國的BO雪球餅乾、比利時風味餐點JAVA EXPRESS、香港珍妮奇曲小熊餅乾都進駐。

▲華泰名品城聖誕村裡的市集攤位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現場聚集各種異國美食,與桃園在地打卡名店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桃園當地人氣排隊名店「浪花鯛魚燒」、「日福蛋糕」、「GOGOBOX美式餐車」也沒有缺席,加上文青最愛的花藝、手作體驗,超過20個攤位,滿足大小朋友對市集的想像。

▲華泰名品城聖誕村裡的市集攤位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吃飽喝足後,創意手作市集也很有看頭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華泰名品城的聖誕村活動,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展開,各國際精品折扣也開跑,最低下殺2折。凡當日於園區消費滿30,000元,就能抽阿拉斯加雙人極光機票、精品配件與餐券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● 《ET FASHION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