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龍刺鳳擠病房…護理師想幫阿公磨藥 黑衣人突然「反差萌」笑噴

▲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,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阿公的藥要磨粉?黑衣人可愛回應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護理師日前PO文表示,自己到一間單人房發藥時,裡面有許多黑衣人,身上有刺龍刺鳳,有一天她進去看病人吞嚥漸漸不容易,於是問了一句「阿公的藥要磨粉嗎?」,沒想到對方回答一句話,讓她當場想笑又不敢笑。許多網友看了笑噴說「這反差萌後勁好強XDDD」。

一位鄉民日前在PTT笨板PO文「某次發藥發到單人房,裡面住VIP然後很多黑衣人,每個都戴墨鏡、金項鍊,手臂不時還會露出刺青,只要進去做治療都要先深呼吸,尤其打針的時候,超希望自己配一台呼吸器,這天因為病人越來越吞不下,於是我打開房門問了大家…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好意思,請問阿公的藥要磨粉嗎?」護理師問完後,頓時裡面瞬間空氣凝結大約5秒後,這時突然有一位人士站起來回說「免!!! 阿公的藥藥不用磨粉」。不過旁邊另一人聽了立刻說「X!共傻小ㄍㄟ勾錐!(裝可愛)」。

這時護理師嚇了一大跳時,旁邊這一人繼續說「拍謝啦護理師,我是說他用疊字啦,X,別理他。」女護理師當場憋笑回「哈……賀啦,沒關係,多謝哦……」連謝謝都不敢說(因為疊字)。

許多網友看了笑翻,「後勁好強」、「好有畫面喔」、「笑到出聲」、「笑到不行,藥藥要磨粉嗎」、「後勁太強了,我笑了五分鐘還沒停」、「阿公的飯飯要軟一點」、「護理酥一打外帶,草莓和蘋果口味各半」、「他們很可愛啊XD」、「有時候真的會遇到很可愛的病人跟家屬」、「有笑笑有推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