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兄弟「無照尬車」害死大哥…撞到臉變形!父忍痛帶老三進警局

▲▼台84線台南大內段發生死亡車禍,王姓3兄弟疑似與另一部休旅車飆車競速,失控追撞前方小貨車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台84線台南死亡車禍,老三疑無照尬車害死大哥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84線台南頭社路段16日晚間發生1死3傷重大車禍。王家三兄弟都在工地做粗工,下班後,老三18歲王俊武無照駕駛,載著22歲大哥和雙胞胎弟弟返家,途中行經快速道路時,為了追老闆的休旅車,一路飛車狂飆,不慎失控自撞上小貨車,害死副駕駛的大哥,當場臉部變形。父親一早只能忍痛帶他進警局做筆錄。

警方調查,事發於17日晚間近6時,王俊武無照駕駛載著大哥、弟弟,在台84線不慎自撞外側護欄,接著失控再撞上前方小貨車,小貨車翻覆,他們的白色轎車車頭也扭曲全毀,幾乎成了一團廢鐵。大哥當場卡在副駕駛座,傷重臉部變形,警消破壞車體救出時,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;駕駛和弟弟則輕傷,無大礙。

年僅18歲的王俊武,染著一頭金髮,在家中排行老三,隔天在二哥、爸爸的陪同下來到派出所,做筆錄並查看被拖離現場的車輛。他向警方供稱,下班後載著兄弟尾隨老闆的車,上快速道路要回家,「不是競速,是在跟車」,結果一時閃神,失控連環撞車。

▲▼3兄弟「無照尬車」害死大哥…撞到臉變形!父忍痛帶老三進警局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3兄弟「無照尬車」害死大哥…撞到臉變形!父忍痛帶老三進警局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撞到臉變形!疑尬車害死大哥…父忍痛帶老三進警局。(圖/中天新聞)

王父得知是老三害死大哥,心情十分複雜,唉聲直嘆「卡嘸經驗!」今年才買車,「是說買車,他們開車比較方便。」拿來接送老大、老四上下工,沒想到會出事。被質疑是競速肇事,爸爸也急忙否認說「那都是別人亂講,怎麼叫飛車追逐」、「他是為了閃車」才會自撞護欄,不清楚為何兒子無照還會開車。

當時鄭姓老闆開休旅車行駛在前方,18日到案說明,否認競速,本來2車同行要返回山區,他超越前車後就一路開回家,根本不知道後方員工自撞,發生死亡車禍。警方調查,出事轎車登記在死者名下,離譜的是3兄弟都沒有駕照,事發當下,王俊武疑似和老闆的休旅車競速,一路飛車蛇行,還走上路肩,讓其他目擊駕駛看傻了眼。

王俊武雙胞胎弟弟當時也坐在後座,熱衷開車競速遊戲,經常透過臉書分享,三兄弟一起工作,經常PO出合照,還會拍下工地工作的照片,看得出感情相當要好,原本一起為了生活打拼,如今車禍賠上大哥性命,讓爸爸心情相當複雜,18日一早強忍悲傷,帶著老三前往派出所報到做筆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