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對食材、烹調 林依晨什麼都吃,卻是出道以來最瘦

▲林依晨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▲林依晨挑對食物,讓自己看起來更瘦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17日出席活動,以一襲白色蕾絲長裙,露出纖細好身材,對體態維持,她說,自從找到對的烹調方式,還有食材、油的選擇,真的不用節食,「我現在什麼都吃,是我出道以來,看起來最瘦的時候,以前吃很少卻最胖,至少相差了10公斤。」

▲林依晨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▲林依晨對於自我有著高要求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不僅在體態的維持上,林依晨對自己有高要求,身體保養她也講求分區進行,連私密肌膚都會分開呵護,加上平時愛運動、又喜歡泡溫泉舒壓,在雜質以及細菌較多的環境,私密處很容易缺乏保護力,所以,她都會挑選專用的清潔單品,來減少NG狀態發生。

▲▼林依晨出席天天賽吉兒有感保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依晨出席活動看起來更纖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依晨隨身都會攜帶的私密肌保養單品,就是賽吉兒的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,更加保濕的質地,在每日的清潔完之後,可以讓肌膚感受到清爽,卻又不乾澀的感覺,同時又能溫和的帶走髒污,重現潔淨舒適。

▲▼林依晨出席天天賽吉兒有感保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依晨愛用的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

林依晨, 賽吉兒, 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