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距直擊P-3C反潛機機腹 48聲標槽大範圍執行反潛任務

媒體參訪439聯隊/系列三

▲E-2K空中預警機操演低空飛行,飛行員保持100呎的高度,飛越跑道上空。

軍聞社/記者李忠軒屏東報導

空軍司令部16日邀請軍事記者團參訪空軍第439混合聯隊,安排P-3C反潛機等各型機種靜態展示及動態操演,希望透過媒體的傳播力量,使國人了解空軍健兒執行反潛作戰及預警偵搜的堅強戰力。

記者團上午搭乘C-130運輸機抵達空軍屏東基地,首先由專人介紹S-2T反潛機、P-3C反潛機及E-2K空中預警機等諸元性能介紹,了解各型機的特性,空軍也安排官兵操演P-3C潛力裝掛及E-2K折展翼,展現扎實的訓練成果。

▼P-3C反潛機機腹設置48個聲標槽,可大量投放聲標,遂行大範圍、長時間的反潛任務。

媒體參訪439聯隊/系列一

隨後,記者團前往反潛作戰大隊模擬訓練中心,實際操作P-3C飛行訓練儀,體驗飛行員執行任務時的感受;動態操演中,空軍特別安排C-130運輸機、S-2T反潛機、P-3C反潛機及E-2K空中預警機依序起飛,P-3C反潛機及E-2K空中預警機並演練低空飛行及「Touch and go」課目,飛機在觸地後立即抬頭重飛,讓媒體記者見證各型機的優異性能及飛行員高超的操控技巧。

▼C-130運輸機、P-3C反潛機、S-2T反潛機及E-2K空中預警機依序滑行起飛。

媒體參訪439聯隊/系列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