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大不能錯過的聖誕禮盒!不論預算高、低一次網羅

文、圖/Beauty美人誌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
上一篇聖誕禮盒文是不是已經燒死各位了,小編還是要沒良心的再一發(笑),除了衝周年慶之外,如果你還有預算的話,以下都是編自己私心熱愛的禮盒~~來來來抓緊荷包囉!

#看似樸實的超澎派包「CLINIQUE倩碧 聖誕倒數驚喜盒 」

這盒「聖誕倒數驚喜盒」照字面的品名還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給了公司,所有編編們一陣大大驚喜!禮盒外觀看起來精簡樸實,非常符合倩碧一貫給人家的風格形象,簡約又大方!

但沒想到每拆開一格,陣陣的少女尖叫不斷從辦公室竄出~~連老闆都忍不住關切了一下(笑)裡面的產品真的有夠超值!!!從保養到彩妝,甚至連刷具都一併送給你!24項明星商品,一次GET!這「驚喜盒」還真的是取得實至名歸!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▲NT$3,480(11月官網獨賣,節日限定新品)

#想浮誇高調請包下它「GLAMGLOW極限量聖誕禮盒」

風靡好萊塢的美妝品牌GLAMGLOM,維持一貫的品牌風格,推出炫耀感十足的禮盒包裝「摩天輪」形式,徹底擺脫印象中的方形禮盒。

內容物為品牌的8款超級明星商品,以面膜為主要,另外還有話題度極高的發光霜、唇蜜,以及獨家設計的面膜專用刷,豪華的全正貨品項,喜歡GLAMGLOW的人絕對會失去理智(哈)。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
▲NT$13,500(即日起開放預訂,數量有限)

#結合公益過節更有意義「innisfree綠色聖誕系列」

一直都很熱愛公益計畫的innisfree,聖誕節當然也不忘,推出購買「綠色聖誕系列商品」再加價50元,不僅能獲得「限定DIY釘線畫商品」,innisfree則會將捐贈的比例收益至台灣世界展望會。

這次的綠色聖誕系列,新品「香氛花」非常可愛,玻璃瓶中的乾燥花散發淡淡香氣,還有前中後味,拿來送姊妹、朋友很適合。其它就是將以往的明星商品換了限定包裝,像是香氛護手霜、綠茶籽等等,夢幻又實用,而且價位也很符合小資女!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
▲綠色聖誕 心願滿滿聖誕樹香氛花 10g,NT$850。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
▲綠色聖誕 香氛護手霜限量禮盒 一組6支20ml,NT$420。

#明星商品萌包裝好Q「Kiehl's X Disney 聖誕限量迪士尼米奇禮盒」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今年Kiehl’s契爾氏與英國插畫大師Kate Moross合作,推出聖誕明星商品與限量包裝,另外還與「美國迪士尼米奇」推出聯名禮盒,即日起至非周慶櫃台消費滿 2000 元就可以獲得XKate Moross 繽紛精緻的插畫禮盒或是可愛米奇禮盒任一款(不選色)噢!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
另外明星商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、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推出了聖誕限定包裝,繽紛又可愛,有濃濃的節慶感呀!

▲聖誕美妝禮盒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)


▲2017聖誕限量版 (右)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,NT$1,350;(左)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,NT$1,450

每一款都好值得入手啊,不曉得大家被什麼生火到呢~~希望大家聖誕節都禮物豐收噢!

【延伸閱讀】

聖誕禮盒出不完!這三款美到哭,由裡到外都顧到!

這些香水禮盒必收!包裝好看外,內在澎派到CP值超高!

拍出聖誕第一道光!超強限定美妝禮盒,為耶誕施展spotlight般的魔法!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誌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