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善用班機滯留時間?這七招讓等待變享受

點評:非常好的建議!

▲機場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機場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文/麗塔

很多人為了比較便宜的票價,因此選擇轉機次數比較多的班機,但是事實上人在機場時,才發現,滯留機場的等待轉機時間真的很難熬。免稅店都逛了,卻還有好幾個小時,完全不曉得該怎麼樣度過漫長的等待時間,哈芬登郵報整理了8個將等待變成享受的方式,供旅客們參考:

1. 做腿部伸展操
如果你剛從一個長程飛機下來,那不如趁轉機時,好好地伸展一下腿部肌肉。這有幾種方法,除了在航廈間走走之外,也可以去旅客服務櫃台問一下是否有健身房或是瑜珈中心可以使用,趁這段時間讓你的血液循環恢復正常。

2. 小睡片刻
很多人雖然在機上都有睡著,但事實上還是覺得非常累,旅客可以趁滯留的這段時間,在機場找看看是否有出租的睡眠膠囊(sleeping pods)的設施休息一下,有些機場有提供以小時出租的睡眠空間。

3. 把握時間回信
很多機場現在都有提供免費wifi,所以可以利用時間回復郵件。好好善用這段時間,你會發現回國後,事情少了許多。

4. 好好吃一餐吧
很多機場都有提供多樣化的餐點,有些食物品質也還滿不錯的,趁這個時候來一杯卡布奇諾、拿鐵或是一杯茶,讓心情轉換一下。

5. 使用機場健身房
如1.。事實上很多機場現在都有設置健身房,有些甚至有按摩以及療程,可以事先在網路上查一下。

6. 享受機場獨特設施
很多機場有一些獨一無二的設施,讓滯留機場變成另一個旅程。像是新加坡樟宜機場有蝴蝶花園、向日葵花園等等,旅客甚至還可以在這裡看一場電影。首爾的仁川機場甚至有高爾夫練習場。

7. 加入機場休息室會員
這是個很不錯的選項,通常機場休息室俱樂部裏面會比較安靜一點。

8. 閱讀
大部分的機場都有書店,可以在這裡買一本書,閱讀讓時間過得很快。

關鍵字: 旅遊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