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和彩妝師偷學「好感女孩眼影」 眼神要放電這樣畫

圖、文/VOGUE

哈囉大家好我是安心亞~

哇我在VOGUE也有自己的小頻道了,以後就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更多我的生活,大家有什麼想看的東西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喔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!眼~妝~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雖然平常大部分都有彩妝師的幫忙,但不知不覺中也偷學了一些化妝的小撇步。首先上眼影的部分我會用比較寬一點的刷子,軟軟的那種,沾眼影裡最淺的粉膚色或大地色系裡最淺的顏色,沾完後一定要先在手上稍微弄淡一點再開始畫,不然整個會很可怕哈哈哈。

就塗在整個眼窩,因為顏色很淺,所以要有耐心的慢慢畫。

再來用顏色深一點的眼影加深眼尾的V字部位,也就是從雙眼皮的眼摺結尾處延伸到眼尾,再回到上眼瞼、睫毛這邊的區域。想要看起來自然的話一定要記得反覆來回塗抹讓它暈開。

下眼影我會分成三個區塊,最靠近眼尾的1/3段用大地色、深咖啡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中間這段就用現在流行的玫瑰色,前面那段用更淡的粉紅,最後再用亮亮的眼影筆刷在眼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再來眼線的部分,因為我不喜歡用眼線筆或眼線液,所以我都用那種超級扁的眼影筆,畫深灰色或深咖啡色畫一個眼線的形狀,這樣會比較自然一點。

在睫毛、眼線之後,用深咖啡或灰黑的眼影,配扁形的眼影刷在最尾端畫一個菱形。但不是真的畫一個菱形喔!是從睫毛尾端來回畫畫畫直到堆成一個菱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登登!完妝照就是這樣!

好啦所以總節以上的重點,眼妝一定要慢慢的刷,眼尾的菱形是眼神放電的重點,大家都筆記好了嗎~我們下次見囉!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 安心亞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義大利女孩Chiara Ferragni的時尚人生

《編輯love》這是一趟:慵懶少女跑遍咖啡廳的首爾之旅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