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配合世界盃男籃資格賽 CBA自17日起休兵至29日

▲楊敬敏、劉錚。(圖/CFP)

▲CBA自17日賽程結束後,將休兵至29日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CBA於17日進行完第九輪賽事後,因多隊洋將、外援都需回到母國參加2019世界盃資格賽,因此將休兵至29日才重新展開賽程,而台灣球員除林志傑外,也幾乎都會回到中華隊助威。

▲劉錚、周儀翔拍攝本屆亞洲盃定裝照帥氣入鏡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錚、周儀翔都將助威中華隊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世界盃資格賽第一階段於23日在各國陸續展開,中華隊與澳洲、日本、菲律賓同屬預賽B組,將爭取分組前3名晉級複賽,首戰將於24日在主場迎戰強敵澳洲,27日則將飛往菲律賓踢館。

中華效力CBA球員,除林志傑確定退出國家隊外,老將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,及劉錚、周儀翔、陳盈駿等人都在中華隊24人名單中,因此CBA賽程結束後,也都將回到中華隊集訓。

▲瓊斯盃男籃-中華藍對加拿大-曾文鼎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曾文鼎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除台灣球員外,效力四川的伊朗中鋒哈達迪(Hamed Haddadi)、效力新疆的菲律賓布萊奇(Andray Blatche)等人,也都將回到母國參賽,布萊奇今也在社交軟體中發文表示,17日打完對戰廣厦的比賽就將回到菲律賓備戰世界盃資格賽。

▲菲律賓布萊奇、羅密歐,日本竹內讓次。(圖/CFP)

▲菲律賓布萊奇。(圖/CFP)

世界盃資格賽採主客場制度,中華首戰將在24日主場對決澳洲、27日作客菲律賓,明年2月22日客場出戰日本,25日南下澳洲,最後在6月29日以及7月2日回到台北分別對決菲律賓與日本。
 

關鍵字: CBA世界盃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