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業弟「2.5萬薪資單」慘扣剩522元 姊驚PO:想喚起他的羞恥心

▲弟薪資扣光引議 姊:想喚羞恥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弟薪資扣光引議 姊:想喚羞恥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從事美髮業弟弟的薪資單,本來月薪應領到2.5萬元,卻因為瘋狂遲到被慘扣14550元,再加上其他細項,當月薪資只剩522元可領,當姊姊的看了超傻眼,無奈地說「不能不遲到嗎?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她事後澄清「其實我主要是要讓大家喚醒我弟羞恥心」!

一名女網友於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表示自己的弟弟是美髮建教合作,每天平均遲到1~2小時,晚上也都做到8、9點才下班,有基本客群。但是看完弟上月的薪資單超無言「覺得他超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薪資單上明列出每個月應該領到的2.5萬元薪資,扣除勞健保737元、未達業績3991元、病假700元、曠職3500元、公基金200元、扣點100元、店福利金700元,再加上遲到項目竟然高達14550元,最後只領522元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遲到成這樣還曠職」、「老闆超佛心」、「遲到的太誇張了吧」、「真的是白做工了!」、「還有錢領算不錯了,我聽過拿錢放人的」、「今天他當建教生都能遲到了,出社會怎麼辦」、「如果是我早就叫他包包回家吃自己了」、「你弟不缺錢」、「遲到真的是不對,但這薪資領的讓人想哭⋯⋯」。

本來一些網友以為姊姊PO上爆廢是要討拍,不過姊姊特別澄清,其實自己是無奈啦,「拜託廢友們來喚醒他的羞恥心啊」,並表示弟弟只做到10月底目前已離職「曠職聽弟弟說是生病發燒請假,公司直接就曠職,病假的部份是在公司發燒才請假回家」,覺得弟弟遲到有錯,又白白上6-7小時,最後只有500多元薪水,「拜託大家幫我廢醒他啊⋯⋯#其實我主要是要讓大家喚醒我弟羞恥心,謝謝大家指教#然後我沒有討拍啊#反正本來就是看個人立場去評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