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shmello棉花糖壓軸上場! 奶油田電音趴倒數撲台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「美國EDM新偶像」Marshmello棉花糖去年首次進入DJ Mag世界百大DJ排行榜,10月的最新排行榜更直衝第10名,正式進入百大DJ前10名的行列,聲勢上漲快速的他,年底將來台參加英國經典電音派對品牌「Creamfields奶油田」,確定擔任壓軸主秀,讓台灣電音粉絲驚喜連連。

▲▼  Marshmello棉花糖奶油田派對倒數撲台     。(圖/翻攝自Selena Gomez 官方Twitter)

▲Marshmello棉花糖近年來聲勢上漲快速,找來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合作。(圖/翻攝自Selena Gomez 官方Twitter)

Marshmello棉花糖上月與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(Selina Gomez)合作的單曲《Wolves》,發布當日便橫掃美、加及巴西等多國的iTunes排行榜冠軍。《Wolves》於YouTube發佈至今兩周,點擊率已逼近4500萬次,頂著超高人氣更一舉搶進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DJ收入排行榜拿下第八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Marshmello棉花糖奶油田派對倒數撲台     。(圖/翻攝自Selena Gomez 官方Twitter)

▲Marshmello棉花糖來台參加電音趴壓軸上場。(圖/翻攝自Selena Gomez 官方Twitter)

英國經典派對品牌「Creamfields奶油田」即將在12月17日登台狂歡,8組百大DJ輪番上陣,Marshmello棉花糖也確定擔任壓軸主秀。此外還有瑞典雙人組合Galantis、印裔美籍當紅DJ KSHMR等重量級DJ參與演出,粉絲相當期待。「Creamfields奶油田」台灣站門票現已全台7-ELEVEN ibon網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