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現身同志酒吧! 被問到豔遇經驗「傻笑害羞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繼2016年以巴黎為主題的聖誕系列活動後,2017年「愛‧Sharing」 城市主題設定為「紐約」,點燈系列活動17日起跑,特別展開南北連線,台北由劉以豪、葛仲珊登場,高雄則是金曲歌后艾怡良,劉以豪被問到對紐約的印象,他則透露「去過同志酒吧!」

聊到聖誕節,劉以豪奇石一直都相信聖誕老公公,雖然在國小的時候發現是爸媽送的聖誕禮物,但劉以豪並不想要否定童年的記憶,所以真心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。如果真的見到聖誕老公公,劉以豪會想要跟他說,「你怎麼這麼晚才來。」最愛的電影就是《北極特快車》!

▲▼劉以豪,葛仲珊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以出席耶誕活動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劉以豪,葛仲珊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劉以豪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聖誕心願,他說,「希望能夠跟聖誕老公公約定,希望每年可以跟他聊天,來個忘年之交!可以跟他小酌,聊聊天。」提到今年的活動城市設定主題「紐約」,劉以豪則透露,當時有朋友帶他去大都會博物館、還中央公園,並且還到了知名的同志酒吧,被問及有沒有被人搭訕豔遇,他害羞說:「沒有耶。」

恰巧劉以豪今年主演的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將在12月上映,其實自己沒有票房上的壓力,但因為身邊朋友都太關心,一直追問,自己突然會擔心起來,但還是信任自己的作品,近期也有許多人會問他會不會想要得金馬獎,劉以豪坦言,「自己看到別人得獎當然會覺得很棒,很開心,因此如果真的有機會入圍得獎,就真的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!」

▲▼劉以豪,葛仲珊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葛仲珊和粉絲提前過聖誕節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劉以豪,葛仲珊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葛仲珊被問到聖誕回憶,「有一年聖誕,剛好有朋友在夜店播歌,我就帶著媽媽去狂歡。紐約最有名的就是熱狗,可是大家都不知道紐約熱狗很貴,葛媽媽還以為是身在1980年代,拿了一塊錢才發現熱狗漲價五塊錢,當場傻眼。」而葛仲珊自己最印象深刻的聖誕禮物是存了很久的零用錢,才買了一雙喬丹鞋,非常的寶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