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超中國賽/依瑟儂後來居上 戴資穎遭逆轉無緣四強

▲▼2017年丹麥羽毛球首要超級賽,戴資穎。(圖/路透社)

戴資穎。(圖/資料照/路透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今年台灣選手依舊無法突破在中國賽的冠軍荒,代表我國最後希望的當今球后戴資穎,八強面對泰國好手依瑟儂(Ratchanok Inthanon),在先拿1局的情況下,被後來居上,21:10、9:21、20:22落敗無緣四強門票。

BWF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世界羽球總會)超級系列賽中國站隸屬頂級超級賽,從1986年開辦以來,不論男單、女單、男雙、女雙以及混雙,都沒有台灣選手奪冠的紀錄,原本今年看好由戴資穎突破冠軍荒,不過在八強遭遇挫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與依瑟儂已是老對手,在此之前兩人生涯17次交手,戴資穎拿下9勝,可謂不相上下,光是今年兩人碰頭5次,戴資穎贏了3場,戴資穎過去也曾說過,依瑟儂是相當難纏的對手。

17日台灣選手只有周天成與戴資穎出賽,周天成稍早敗給丹麥球王安賽龍,戴資穎出局後,已無台灣選手,挑戰中國站首度奪冠的紀錄,得等明年再挑戰。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