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失戀現身了! 「全身黑包緊緊」粉絲激動搶握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銀色情侶李敏鎬、秀智交往2年多,感情看似穩定,經紀公司卻在16日證實兩人分手的消息,兩人退回前後輩關係。分手新聞吵得沸沸揚揚,仍在服兵役階段的李敏鎬17日照常上工,粉絲搶著上前握手,短短幾秒的上班路途艱辛、寸步難行。

▲▼李敏鎬情斷秀智現身了!「全身包緊緊」粉絲激動搶握手(圖/翻攝自theleeminhoph IG)

▲李敏鎬、秀智16日被證實分手。(圖/翻攝自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敏鎬現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入伍,在社福中心任職,從5月入伍以來,一直都有不少粉絲會接送他上、下班,他也會親切地握手、收下禮物。16日證實分手消息,他隔日依舊正常上工,穿著厚重黑色羽絨外套、戴著鴨舌帽及口罩,全身包緊緊僅剩眼睛露出,大批粉絲搶著與他握手,隨行經紀人只好把人群往外隔開,場面混亂。不過,他下班時,仍舊有親切與粉絲打招呼問好才離開。

▲▼李敏鎬情斷秀智現身了!「全身包緊緊」粉絲激動搶握手(圖/翻攝自theleeminhoph IG)

▲李敏鎬分手秀智隔日照常上工。(圖/翻攝自theleeminhoph IG)

李敏鎬、秀智2015年在巴黎幽會被曝光,爾後,兩人不時會被曝光約會過程,雖偶爾傳出分手消息,但據周遭人士爆料,其實只是情侶間的小吵架,由於兩人都是公眾人物,才會被放大解讀;未料,兩人穩定交往2年多,依舊在16日證實分手,令看好兩人的粉絲感到惋惜,但也有粉絲幽默調侃「歐巴變回大家的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