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碩盃/葛露比奇劇本成真 四強再演瑞士內戰

▲▼            海碩盃選手Viktorija Golubic 。(圖/海碩提供)

葛露比奇。(圖/海碩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葛露比奇(Viktorija Golubic)理想中的劇本將如願上演,海碩盃單打八強戰中,率先晉級的她,兩名同胞本西奇(Belinda Bencic)與泰赫曼(Jil Teichmann)在籤表另一頭對決,最後由本西奇出線,四強將上演「瑞士內戰」第二集。

葛露比奇前一天晉級八強後,就透露希望與同鄉對決,不過她自己才是第二次瑞士內戰促成的關鍵人物,因為她得先過泰國選手康坎(Luksika Kumkhum)這一關,排在17日第一場出賽的她,鏖戰2小時16分,才以7:6(1)、4:6、6:3取得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贏下康坎後,葛露比奇有了隔山觀虎鬥的本錢,本西奇與泰赫曼的交手,第一盤雙方4:4局面下,本西奇連拿2局奪盤,第二盤又是在5:5平手下,本西奇連保帶破,6:4、7:5收下四強門票。

在WTA資料中,葛露比奇與本西奇只有2016年荷蘭草地賽對決的紀錄,當時本西奇在兩盤都打到搶七的情況下勝出。

而另一邊的四強對戰卡司,則是荷蘭的露絲(Arantxa Rus) 6:1、6:0輕取澳洲選手卡布蕾拉(Lizette Cabrera),要與英國選手布洛迪(Naomi Broady)交手, 布洛迪6:2、6:3擊敗俄羅斯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。

雙打的四強名單也已出爐,澳洲艾坦柴克(Monique Adamczak)與布洛迪要對上澳洲羅迪歐諾娃(Arina Rodionova)與塞爾維亞的斯托雅諾維奇(Nina Stojanovic),另一組為庫德梅托娃、白俄羅斯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與荷蘭組合露絲與瓦坎農(Eva Wacanno)的交手。

▲本西奇Belinda Bencic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本西奇。(圖/海碩提供)

關鍵字: 海碩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