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公有障礙」 丁寧想拼第4胎卡關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丁寧在2010年和外籍老公馬修結婚,9月剖腹產下第三胎兒子(小名:Maui),一家5口幸福模樣令人羨慕。剛坐完月子不久的她,雖仍在餵母乳,但已復工、重回瑜珈老師的身份,受訪時問到會不會想再生?她透露「老公有障礙」。

▲▼「老公有障礙」 丁寧想拼第4胎卡關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▲丁寧爆「老公有障礙」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丁寧以47歲高齡懷上第3胎,產後2個半月,被問到與老公「開機沒」時,她尷尬笑回「還沒,因為現在跟baby同房,我老公有障礙。」接著面對「還會想生」的提問,她透露醫生曾向她說「該避孕了,不想再看到妳大肚子來找我了」,也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太大、不想再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產後瘦身的部分,丁寧透露沒有刻意去減重,但因帶3個小孩,體力消耗大,瘦了不少,但仍離理想體重55公斤還有再減個3、4公斤。對於產後憂鬱症,她表示剛生下Maui時,幾乎天天崩潰大哭,也會對著兒子哭,兒子就跟著一起哭,「現在大概就一週崩潰一次」,漸漸走了出來。

事實上,丁寧9月待產的過程中,特別感謝老公馬修,因為崇尚自然的她原先想要挑戰自然產,老公則一直都希望她剖腹,因為相對安全,丁寧透露:「因為心裡很希望能用追尋自然的方式來生下第三胎,所以當時我很認真的跟他討論這件事,他想了想,也答應了。」但因為預產期到來,卻還不見小孩想要出生的跡象,丁寧最後仍是「尊重孩子選擇」,與醫生約定9月1日進行剖腹產。

▲丁寧女兒Audrey與Ashe喜迎帶來玩具的弟弟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▲丁寧女兒Audrey與Ashe喜迎帶來玩具的弟弟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為了讓女兒Audrey與Ashe也一起歡迎弟弟的到來,丁寧夫妻在生產前總是與孩子們說:「弟弟會帶禮物來給你們唷!」今天履行承諾,兩人在看到弟弟的同時也收到禮物,搞笑的是,兩人只看了弟弟幾秒,隨即開心玩著自己的禮物,足見小孩天真模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