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蔣智賢澳職首戰3安開轟三壘打 張泰山、張進德無安打

▲澳職雪梨藍襪蔣智賢。(圖/翻攝自澳洲職棒官網)

▲澳職雪梨藍襪蔣智賢。(圖/翻攝自澳洲職棒官網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蔣智賢17日在澳洲職棒生涯首戰,4打數有3支安打,有陽春砲及三壘安打,只差1支二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。張泰山與張進德都是4打數沒有安打,蔣智賢與張進德幫助雪梨藍襪隊以10比1擊敗阿德萊德鯊魚。

張泰山效力阿德萊德鯊魚17日在客場出戰蔣智賢、張進德打的雪梨藍襪隊,張泰山扛鯊魚隊5棒指定打擊,蔣智賢將打藍襪隊4棒三壘手,張進德是擔任3棒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智賢的球季正值顛峰,因故在日前遭到中信兄弟釋出,來到澳洲職棒加盟藍襪隊,在4打數打出3支安打、2分打點,轟出台灣球員在本季比賽第1支全壘打。

張泰山在4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沒有發揮。張進德也是4打數無安打,有1打點是此役勝利打點。

藍襪在1局下無人出局二壘安打,一出局三壘有人時,張進德打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但送回1分是勝利打點,蔣智賢擊成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2局上鯊魚隊無人出局隊友因失誤上一壘,張泰山打擊時1好3壞出棒,打成游擊滾地球造成隊友在二壘出局,自己上到一壘。

張泰山在4局上打出三壘滾地球,被蔣智賢接到傳三壘出局。蔣智賢在4局下無人出局,首位上場打擊,2好2壞的第6球轟出右外野陽春砲。

蔣智賢在6局下再打出右外野安打,利用隊友全壘打回來得分;7局下打出中外野三壘安打,有1打點進帳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