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因傷曾想放棄棒球 邱智宇勝打回報家人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,邱智宇勝利打點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麥寮17日在中信盃黑豹旗16強戰上演逆轉秀,開路先鋒邱智宇7局敲出關鍵1棒2分打點安打,領軍擊敗鶯歌工商,挺進8強創隊史最佳,曾經在國中因傷空白2年的他,在這場生涯最緊張的比賽有了收穫。

►►►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智宇是來自新竹縣尖石鄉的泰雅族,他國中就讀新竹縣青少棒強權關西國中,但因左手肘傷勢離開球隊回到竹東,直到國三復原後才會到球隊,他坦言,「一度想放棄,但是家人很照顧我,幫我找很多醫院治療,所以堅持下來。」

國中畢業後隨哥哥腳步到雲林縣麥寮高中延續棒球生涯,今年黑豹旗邱智宇擔任開路先鋒,16強戰與鶯歌工商交手,他3局上安打後與隊友演出雙盜壘攻下第1分,並利用失誤攻佔上三壘,不過攻本壘時遭到觸殺,7局上隊友追平後,輪到他得點圈的打擊機會。

邱智宇表示,「之前得點圈有打者打不回來,有點挫折,教練有叫我放輕鬆,不要想太多,不要放棄每顆球機會。」他掃出2分打點安打,率隊拿下勝利。他賽後透露,這應該算是生涯最緊張的比賽,「難得在大球場比賽,又這麼激烈,而且對手真的蠻強的耶。」

同為高二的後援投手郭定泓驚險守住勝利,邱智宇也表示,「他真的很強。」兩人將繼續擔任麥寮關鍵的英雄角色,繼續創造隊史佳績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