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9下驚險守勝 麥寮郭定泓爆哭:壓力大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,郭定泓守住勝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郭定泓守住最後一球,為麥寮高中拿下破隊史最佳擠進8強,賽後爆淚直呼,「壓力太大了,可以破隊史紀錄很開心。」

►►►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定泓目前高二,是麥寮的強投豪打,此戰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前2打席沒安打,6局起他登板投球,被鶯歌工商敲出安打超前,不過隊友7局上展開反攻黃家德、邱智宇各敲回2打點逆轉,郭定泓也補上安打為自己攻下1分。

郭定泓9局下發生亂流,先挨2安打,之後順利讓連2棒敲出捕手飛球出局,但面對第4棒彭立軒挨深遠長打,讓比數逼近至2分差,隨後又投出保送,才由一壘手攔截滾地球,驚險守住勝利。

郭定泓賽後激動落淚,他說,「本來想三振第4棒(彭立軒)的,但是投太甜被打很遠。教練信任我,隊友也很幫我。」郭定泓檢討道,9局下挨長打主因是直球失投,最後驚險守勝,也讓他釋放壓力,在投手丘上爆哭。郭定泓後援4局,挨4安打,有4保送,飆1K,失3分,拿下勝投。

投打俱佳的郭定泓此戰悶了3打席才敲1分打點安打,他表示,「關鍵的時候打就好。」去年U15國手郭定泓升上高中就扛下麥寮中心打線,兼任後援投手,扮演「二刀流」角色,他坦言,投打都喜歡,「高中多練了指叉球和變速球,可以多騙打者。」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麥寮進8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