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搶鞋紀錄保持者 最新「梨花聯名鞋」11/18開賣

▲日本超模梨花聯名CAMPUS MAISON鞋款。(圖/FRUITION提供)

▲梨花個人品牌MAISON DE REEFUR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的每個鞋款都是轟動上市。(圖/FRUITION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在時尚界有崇高地位的日籍超模梨花,個人品牌MAISON DE REEFUR盡是潮流人士關注話題,當時首次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推出Stan Smith鞋款,在日本創下5分鐘完售的紀錄!

繼與adidas Originals 聯手打造Stan Smith、Tubular、GAZELLE皆造成驚人的搶購排隊熱潮之後,雙方於2017秋冬推出CAMPUS MAISON限量鞋款。

▲日本超模梨花聯名CAMPUS MAISON鞋款。(圖/FRUITION提供)

▲adidas Originals for MAISON DE REEFUR 「CAMPUS MAISON」, 售價NT$4,290元,於11月18 日(六)下午2點,在FRUITION限量開賣。

潮流選貨店FRUITION前2次販售Stan Smith、Tubular,都創下開店以來最龐大人潮,預計這次也將颳起排隊旋風,想入手,動作可要快。

1983年首度問世的adidas Originals經典CAMPUS鞋款,是以籃球鞋為概念,搭配穿著舒適度極佳的柔軟麂皮材質,結合復古優雅的外型,在時尚圈歷久彌新。

▲日本超模梨花聯名CAMPUS MAISON鞋款。(圖/FRUITION提供)

▲此次鞋款細節。

延續具有MAISON DE REEFUR經典象徵的淺杏色系,採用極為柔軟的麂皮皮革詮釋,而鞋身內裡更運用淺灰毛呢感鞋墊材質,充滿秋冬女性柔美特質與面貌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梨花, adidas Originals, 潮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